我差點沒有噴鼻血,小鈺竟然在我面前脫衣服(雖然不是正面,但背面也夠嗆了!)我忍住差點撲上去的情緒,吞了口口水,吞吞吐吐的問他:
「學弟…」
「怎麼了?」他轉過頭來,身體仍然是半側著背對著我。
「你怎麼在外面就脫衣服。」
「呵,我怕浴室裡會把衣服弄濕,等一下要拿回去不方便。」
「是喔…。」
我一面假裝在看電視,一面偷偷斜眼看著小鈺的胴體…。
(哇,這小子,穿CK的藍帶緊身黑三角耶…。Sexy喔!)
(靠,屁股好白好挺。真想一槍給他捅下去。)
 
(十分鐘過去)
 
小鈺好像蠻享受我家的熱水,水聲淅淅瀝瀝的留個不同。我看到他地上那堆衣服,不由得淫心大起,偷偷跑過去拾起他那條充滿打完球後男孩味到的CK內褲,不由分說的往鼻子上湊。
(幹,好騷、好腥、好爽!)
這東西十分鐘前才跟小鈺的那裡分開,上頭還有著兩莖小鈺的體毛。內褲味雖然不怎麼好聞,但那股溫熱的汗臭味加屌味,真是第一等的催精劑,我差點沒有直接膛炸到自己的內褲上。
 
突然間,水聲停了,我丟下內褲回到正經位子上,但心藏還是砰砰的跳個不停。
過了一會,小鈺穿著我的衣服打開浴室門走了出來。
我一時想到:
(奇怪,他該不會沒穿內褲吧!)
於是我心直口快的個性表露無遺,大剌剌的問:
「你好像沒穿內褲耶。」
「啊…。」
…」
「學長…你是怕我弄髒你衣服嗎?」
「不會啊…。」(弄越髒越好~~~)
「呃…」小鈺遲疑了一下,又說:
「我其實不太習慣穿內褲耶,除了要出門、打球以外,我在家都不穿的…。」他的臉紅了,跟我一樣會臉紅,只是,他的是白裡透著粉紅的紅,我則是赤紅。
「哈哈,不會啦,都借你穿了還怕你弄髒。」
…我覺得學長你蠻隨和的。」
「是嗎?我一向如此。」(其實大方要看對方長的可不可愛。)
我又說道:
「棒球開始打了,看你要不要看,遙控給你,你就隨便轉,換我去洗澡。」
「嗯嗯…。」
一進浴室,我馬上脫掉褲子,掏出我那因為小鈺而硬到快爆漿的屌,死命的尻,想趁著小鈺的餘味尚在我鼻腔中,讓我滿腔的慾火跟那鼓氣味一起消散。
沒有多久,我射了,射出的東西比一個月沒打手槍份量還多…。
 
出了浴室,小鈺竟然悠哉的躺在我的床上看棒球。他一看我出來,立刻彈了起來坐好。我笑著對他說:「不用這麼正經啦,當自己家,愛躺就躺。」
小鈺又不好意思的笑了。
「學長的床好軟喔,學校宿舍的床有夠硬的,剛入住的時候有夠不習慣。」
「是啊。學校的設施都很舊了。」(如果你想,我可是很歡迎你每天都來這睡。)
 
我鼓起餘勇的坐到床邊,天南地北的跟小鈺聊著棒球、學校、家鄉之類的閒話。電視那的那場比賽是韓國對菲律賓的亞洲盃,韓國隊不到兩局就得了十幾分,真是無聊。懂棒球的人都知道,棒球比賽其實是蠻容易催眠人的,今天的小鈺就是如此。大概是打了一天球加上腳扭到又沒帶宿舍鑰匙的原故,我身邊的那聲音突然停了下來,我回過頭去看著小鈺,果然是睡著了。
 
於是,我悄悄的關了電視,到電腦前玩起了魔獸。幾場下來,已經半夜十二點了,小鈺一點都沒醒來的樣子,可愛的臉龐一臉香甜,真恨不得一口給他親下去。我過去床邊搖了搖他,叫他起床,小鈺矇矇矓矓的說:「明天再回去好了…。」語音剛落,他又睡著了。(真是有夠好睡…。)
 
我的睡意也來了,收拾了一下,往浴室門口一看,他的衣服還在,CK內褲也還在。我又突然「淫光一閃」,拿了個紙袋,把他的球衣球褲放到袋子裡,而那件CK內褲,我順手把它藏到床底下的紙箱裡。
(嘿嘿,明天一早起來,就跟他講說幫他把衣服放好了,他一定不會檢查,這樣可愛弟的性感內褲…。)
我得意的笑了…。
 
我的床是單人床,被子跟枕頭也只有一個,反正小鈺睡死了,我就當仁不讓的跟他共枕而眠了。
 
我背著他,他那微微波浪的頭髮,散發出動人的微香。我恨不得把手伸過去狠狠摟住他,理智卻告訴我不行,但麻煩的是,我的小弟卻不爭氣的又硬梆梆了。我故意靠近他,偷偷的用老二磨蹭他的股間,想著他脫衣服時那白嫩的屁股,深不可知的密穴正隔著短褲呼喚著我,越想越覺得好刺激、好舒服。當我正春心蕩漾,即將「銀瓶乍破水漿迸」時,小鈺突然翻過身來,跟我兩頰相碰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賈彝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