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死小鬼,你超白目的。」Teddy把手給伸了過來,又打算捏我的臉。
「哼,你再弄我我要叫囉!」我反嗆Teddy。
…在台中閉俗成這樣子,到了我家就原形畢露了。」
「到今你價哉。」(註:布袋戲怪老子口頭禪,意指到現在你才知道喔!)我邊說邊整個人平躺在Teddy的雙人床上,這床真是舒服到不行。
「你還沒洗澡吧?」
「對啊。」
「厚唷,起來啦,沒洗澡很髒呢!」
Teddy跑了過來要將我拉起來,我翻過身去不讓他碰到我的手。
 
「我今天又沒流汗,很乾淨的。」
「沒流汗還是會髒啊。」
Teddy扳住我的腰,硬要把我拉起來。我故意把身體放的很沉,讓他使勁拉也拉不起我來。
「你怎麼那麼重!」
「吃了你姑姑的超補雞肉,所以變肥了。」
「快點起來啦,不然我搔你癢囉。」
「來啊,我又不怕癢。」
「可惡!」
 
Teddy對我的胳肢窩、腰部猛搔,我卻無動於衷。
 
「跟你說我不怕癢,別白費力氣了。」
「厚唷,快起來啦,乖。你一定以後不疼老婆。」
「為什麼不疼老婆?」
「你沒聽過不怕癢的男人不疼老婆嗎?」
「才怪,我最疼女生了。」
 
其實我應該是最疼我未來的BF才對。
 
「你不是說你沒潔癖嗎?怎麼跟小泓一樣。」
「誰跟他一樣,我只是不喜歡沒洗澡就來床上躺啦。」
「喔…是這樣嗎?」
「沒錯!」
「那你洗了嗎?」
「還沒。」
「那你先去洗啊。」
「厚,那你要先起來…」
「好,你先去洗,我坐椅子上等你回來,可以吧!」我邊說,並坐起身來。
 
Teddy拗不過我,鼻子摸了摸拿了衣服便出了房間。
 
趁著Teddy去洗澡之時,我觀察了一下他的「香閨」。我沒去過他在台中租的房子,不過看他在左鎮的房間那麼大間,也難怪他常常跟我抱怨在台中的生活很悶。Teddy的房裡有著一張大大的雙人床,上面鋪著令人極度想躺下去睡覺的柔軟棉被,牆壁上吊著一些裝飾品與玩偶,還有一張蔡Jolin的大型海報。書櫃裡有些雜書與CD,CD有的寫著英文我看不懂,而中文的大部分是華語流行女歌手的唱片。Teddy房間外面有個陽台,可以看到對面的房子,當然,在這隆冬初至的夜裡,鄉下的人家們都早早安歇,也不會有什麼街景可看。
 
我又稍微端詳了一下Teddy桌上的擺設,桌子軟墊底下夾著一些照片。有國高中青澀時期的Teddy,早熟的他那時就比同儕都還要高出一個頭,長相跟現在差不了多少,一樣的俊秀,也難怪照片裡總是一堆女生擠著跟他合照。我想,Teddy從小就是個迷人的男孩吧。桌上更角落的地方有著稍微久遠的照片,有狀似父母親與小男孩的合照。這幾張照片,不難猜,一定是Teddy與他父母親的合照。Teddy的爸爸長的也不矮,Teddy之所以會有184公分的身高,應是得自他爸爸的遺傳吧。不過桌上最顯眼地方的相框裡,擺著的還是Teddy與姑姑的合照。相片中的Teddy緊緊摟著姑姑,讓人感覺他們關係十分的親密。若不對外人說,很多人應該會以為他們是母子吧。
 
Teddy洗澡洗的蠻快的,我才看照片沒幾分鐘,他就開了門進來。
 
「換你啦!臭小鬼。」
Teddy只穿著一條籃球褲,露出結實黝黑的胸膛進了房間。
 
Teddy不愧是打籃球系隊的,身材真是好的沒話說,才不像我,整天讀書讀到全身鬆垮垮的,活像隻脫毛的白斬雞。
 
「洗那麼快,有沒有洗乾淨啊?」我不甘示弱的回嘴,但眼光仍在偷瞄Teddy那超棒的胴體。
「當然有,哪像你都洗不乾淨。」
 
我拿了衣服轉身出門,Teddy則拿著吹風機在吹頭髮。
 
「記得屁股洗乾淨,不然晚上會臭。」
 
我都走快到浴室了,Teddy還樂此不疲的在跟我鬥嘴。我不想理這個精力過頭旺盛的男人,頭也不回的走進浴室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賈彝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