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日本網站(像畫H漫之類的),在點閱人數達到某個整數時,就會畫一些特別「沙必俗」的圖。沒想到這個純粹以小弟個人作品為主的blog,也會有130,000點閱數如此天文數字達成,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。

小弟不會畫畫,也不能畫特別的給大家噴噴鼻血。我也總不能犧牲色相,暴露我的肉體來傷害各位大大的眼睛,所以呢,除了在此向各位讀者大大表達我最誠摯的謝意外,也別無他法了(好虛…)。

這學期的工作和課業都比較繁忙,所以更新的速度會稍微慢一點(我會努力讓它比暑假快,也不會開天窗),大約是一週更新一次,還請大家見諒。

還有還有,「懺悔錄」真的那麼不好看嗎?好像人氣很迴響都不太好耶…(哭哭)。是大家看不懂、不想看,還是覺得不好看?請替我指點一下迷津吧。

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賈彝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