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為什麼憲誠學長會知道我上午發生的事情?)
 

想到這兒,毓晨突然覺得氣氛有些不對勁起來。

「毓晨學弟,你怎麼突然不說話呢?」憲誠臉上的笑容變得更加詭異了。

「學長…你怎麼……。」毓晨有些囁嚅地說。
「你要問我為什麼會知道今天早上的事嗎?」
「是的……。」

憲誠「哈哈哈」笑了出來,對毓晨說:「因為早上的事情全是我一手安排的啊~」

(什麼!!!???)

毓晨完全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所聽到的,憲誠說「早上的事全是他安排的」?有沒有搞錯?憲誠再怎麼神通廣大,怎麼可能去要求子維對我說什麼?

「你一定很意外吧?老實告訴你好了,我實在太喜歡你啦,不過有幾個競爭對手擋在前面,所以我必須排除他們,第一個當然就是子維了。不過子維很好解決,他喜歡的是女生,他會跟你糾纏,只是他想享受跟你曖昧的感覺罷了。所以我就請他別再跟你糾纏下去,叫他說一些讓你會徹底死心的話,只花一個上午就讓事情輕易地完成了。不過…接下來比較麻煩的是秉逸,這個人對你可是真心真意的呢。」

憲誠的話,讓毓晨聽的全身發抖,眼前白淨斯文的學長,竟然是一個倚仗著家裡的權勢,介入他人感情的陰謀者。

不過,學長不是喜歡劉虓老師嗎?怎麼會……。

「學長,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?那劉虓老師呢?」
「劉虓啊…我已經不愛他了,那種男人根本不配談戀愛!我再怎麼低聲下氣,他都不願意接受,既然如此,我就放棄他,轉而追求可愛的毓晨學弟吧。」

在毓晨的眼中,憲誠已經不是印象中高雅俊秀的貴公子了,他是一個操縱別人感情的人,劉虓老師或許就是看穿憲誠斯文的外表,知道他真正的性格,才斷然拒絕他。

(不!我絕不能背叛秉逸!不能再傷害他!)

憲誠對毓晨說:「我的人現在已經去找秉逸談了,他們提出很多有利的條件,就看他會怎麼回應了。」
「秉逸才不是這種人,他絕對不會答應你的條件!」
「真的嗎?」憲誠冷笑著說:「我的條件可是很優渥的喔~接受的話,秉逸以後可以不用再跟阿婆一起賣麵,可以讀他想讀的體育大學,到時候他想追哪種男孩,還怕追不到手嗎?」

憲誠的話讓毓晨覺得很憤怒,站起身來,嚴肅地對憲誠說:「學長,可以送我回去嗎?我不想再待在這裡了。」

「學弟,你才來沒多久,剛剛點的牛排也才在準備,你不領情就嚷著要回去,這樣很不好喔。」
「我真沒想到學長是這樣的人!!!」毓晨緊握拳頭,高聲對憲誠說。
「哈哈,不然你覺得我是怎樣的人?你不是很羨慕我的生活嗎?就好好當我的另一半,我們就可以共享這樣既富足又高雅的生活囉~」
「我不要!!!我才不想出賣自己的靈魂。」
「出賣靈魂???你講的也太好聽了吧,難道當天在竹林別館,你就沒對我動心嗎?」

憲誠說的沒錯,當天毓晨的確對他有些動心,但是現在毓晨看到了憲誠的真面目,這樣的男人,一點也不會讓毓晨動心。

「我是對那時候斯文優雅的學長動心,但現在的巫憲誠,是我最討厭的那種男人。」
「哈哈哈,你跟我在一起的話,我馬上就變回那個斯文優雅的人啊。」
「不需要,那樣子的人不是真正的你。」
「所以,你要拒絕我嗎?」
「不管你怎麼做,我都不會想跟你在一起,就像劉虓老師一樣。」

憲誠收起臉上的笑容,一臉陰沈地按下桌上的按鈕,幾個保全迅速衝進房裡。

「把他給我拿下!關到三樓倉庫。」憲誠對保全下令。

保全隨即把毓晨按倒在地,反扣他的雙手,毓晨拚命掙扎,一點也撼動不了壯碩的保全。

保全將毓晨押出憲誠房間,走到門口時,憲誠對毓晨說:「學弟,真是不好意思,得讓你餓肚子了,若是你改變主意,我隨時可以請廚房重新做一份特大份的牛排讓你填飽肚子。」

毓晨一句話也沒說,保全將他押到三樓角落的房間外頭,其中一個保全打開厚重的房門,門才一開,一股刺鼻的霉味從中竄出,另一個保全員用手一推,毓晨整個人跌在地上,一時爬不起身。

「碰」的一聲,房門被關上了。

幽暗的倉庫裡,唯一的窗戶被封死無法打開,玻璃上貼上深色的遮陽紙,擋住外頭的光線,僅有毓晨頭上小小的黃色燈泡,讓倉庫裡不致於完全漆黑。倉庫裡堆滿各式各樣的雜物,全都蓋上一層厚厚的灰塵,只要毓晨的動作大一些,就會揚起漫天灰塵,讓他覺得呼吸困難。

毓晨無助地瑟縮在門邊,害怕不已,全不知道憲誠下一步會如何做。

這樣的私自拘禁是違法的,只是法律對富可敵國的巫家而言,根本只是滿紙空言,在這個現實的社會裡金錢就是實力,沒有什麼事是金錢無法解決的,簡單的人身侵犯,只要花點律師費,打通關節,就能夠擺平。

毓晨想起口袋裡還有手機,只是手機在這深山別墅的密閉倉庫裡,半點訊號也沒有。

毓晨想起了秉逸,他不敢告訴秉逸自己被拘禁的事,只發了訊息給秉逸:「如果有奇怪的人來找你,要求你答應他們的條件,你千萬不要答應!因為我只愛你一個,我只有你一個男人,沒有你我什麼都沒了!」

只是,無論毓晨重新發送幾次訊息,系統總在幾秒鐘後出現「您的訊息發送失敗」。

失望難過的毓晨,被拘禁在窄小的斗室裡,又餓又累又有些缺氧。毓晨努力地想呼吸,卻盡是吸到骯髒的空氣,頭一暈,竟然失去了意識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賈彝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