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朋友叫我試著去加入鮮網,
稍微看了一下之後才發現鮮網比起好幾年前,
規模越來越大了。
只是它依舊是偏向耽美同人類的風格,
雖說有同志文學區,
但作品的調性都是屬於「純文學」,
我把文章放在那裡,蠻擔心會被「關切」(鮮網名義上不能張貼情色文學),
如果把文章放到耽美區,一起的全是BL腐女的文章,
說真的感覺也頗奇怪的。
但鮮網寫手的待遇還不錯,人氣寫手甚至有獎金或是有出版的機會,
不過我這種爛文章應該不會有獎金之類的吧(幻想中)。
 
其實目前主要的創作媒介還是TT,
TT的好處是使用人數爆多,才幾個月就有好幾萬的點閱數,
那是躲在部落格筆耕好幾年也沒有的效果。
但是TT畢竟是綜合性的網站,
什麼人都可以發表文章,也讓大量的普通文字灌入版塊之中。
常常可見一些爛文,但總是被推到第一頁,
但回文全是批評,而好文則沉入海底,久久不見天日。
要在TT保持能見度,除了努力寫文,還有回應大家的推文外,
別無二法。
但當寫不出新文,又沒人推文時,
我又不好意思自吹自擂,自己替文章灌水。
 
這又會碰到另一個問題,
我一直很想把TT的人氣轉化成實質上能相互交流意見的朋友,
也希望能讓大家看看在情色世界外不同面向的我,
所以我弄的部落格。
但老是在TT上面打部落格的廣告,又總覺得是在利用TT這個媒介,
另一方面,如果部落格不存在,TT人氣也無法轉化成真實讀者的支持,
這真的是很兩難。
 
這是我鮮網的專欄,它好像可以投票推薦,
如果有鮮網會員的大大,可以去幫我投個票,謝謝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賈彝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