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品一回一回的發,

喜歡小弟作品的讀者們也許也得在部落格上一頁一頁的看,

說來也是難以管窺全作的面貌,

所以,為了答謝忠實讀者們的愛護,

在此推出好讀版的PDF

共有《TWINS-我和他》、《山上的孩子》、《我的0號學弟》、《對面的大叔看過來》、《烏秋叔》等五篇,

目前開放在MSN上傳訊息向我索取,

達成我所提出的小目標後,

就可以得到PDF囉。

 

另外,我在TT的文章又沉沒好久了,

請大家秉持看文推文的精神,

幫我捧捧場、推推文吧。

 

《我的第一次》

《對面的大叔看過來》

TWINS-我和他》

《山上的孩子》

《我的0號學弟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賈彝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