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翔還未說話,qoo就躺了下來。
 

「你底下壓到衣服了。」智翔忍不住說。
「喔…。」

qoo將衣服堆到腳邊,轉過頭來看著智翔說:「智翔哥,不好意思,我頭還有點暈,所以躺一下。」
智翔連忙問:「等等,你該不會又睡著吧?」
「不會啦,只是頭暈。如果我想睡覺,就不會找你上來。」

智翔覺得qoo的談吐很正常,應該已經不是在醉酒狀態。

「那你找我上來的的原因是什麼?」智翔問qoo。
「你不是答應我要幫我寫信?」

智翔聽了,臉色一沉,在心裡罵道:「這小鬼,找我到他家來,原來是要我幫他寫信給男朋友啊!」

智翔沒好氣地回答:「能不能改天,今天很晚了,我很累耶。」
qoo突然笑了起來,回答道:「我是開玩笑的!智翔哥你人那麼好,我怎麼可能這樣ㄠ你呢?因為我家都沒人,才想邀你上來聊聊天。」
「為什麼你家沒人?」
「我媽媽是醫院的護理長,今天要輪大夜班。我爸在中國大陸當台商,一、兩個月才回來一次。」

智翔突然覺得,一個大孩子在這大房子裡自己度過無數個孤單夜晚,也難怪他如此需要別人的陪伴。

「今天好熱喔!」男孩一邊說,一邊脫下身上穿的牛仔褲。

智翔被qoo的舉動嚇了一跳,心想:「直接脫褲子,這是哪招?」

雖是如此,智翔還是免不了被qoo的身體給吸引。男孩穿著的是與他年紀不太相搭的百貨公司品牌三角褲。內褲裡那包東西,更讓智翔不由得多看了幾眼。那東西若不是有著異於常人的大小,就是處於稍微勃起的狀態。

「他為什麼會勃起?」尷尬的智翔在心中自問。

「智翔哥你不覺得熱嗎?」qoo問道。
「嗯,還好耶…。」

其實智翔全身早已被qoo的舉動搞得是燥熱不已。

qoo又一股腦兒將上衣脫去,露出國中生少有的結實上身。

「智翔哥,你會覺得我太壯嗎?」
「還好…。你平常有在練身材嗎?」
「我一年級有一陣子打過學校的拳擊隊,後來沒打了,現在只會偶爾舉啞鈴跟做伏地挺身而已。」

智翔心想,原來這小子打過拳擊,難怪比一般男孩看起來成熟,肌肉也結實許多。雖然智翔自己也會一些「武功」,但還是別招惹這個小子為妙,感覺不是很好應付。

「但是我不喜歡這樣太壯耶,看起來很臭老。」qoo一邊摸著他的胸肌,一邊對智翔說。
「是比較成熟啦,但成熟的男生也很多人喜歡,你不就有bf嗎?」
「他喜歡我的身體,不喜歡我的靈魂啦!」

面對qoo的抱怨,智翔也只能無言以對。若要比賽對另一半的抱怨,智翔對陳老師抱怨應該比qoo的多上許多。

「智翔哥…。」躺在床上的qoo輕喚著智翔。
「怎麼了?」
「我頭還是有點暈,你可以幫我去廚房倒一杯水嗎?」
「好。」
「廚房在房間出去的左手邊,電燈開關在牆上,裡面有飲水機和杯子。」

智翔出了房門,摸著黑走到廚房外,打開電燈開關。

剛才的狀況實在太尷尬了,智翔倒著水,卻可以感受到自己尚未平復的急促心跳。

忽然,智翔感到有人站在他背後。智翔以為那是qoo,不疑有他,便轉過身來。

映入智翔眼簾的景象,讓智翔著實嚇了一大跳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賈彝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