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維對毓晨突然的問題感到疑惑,他反問毓晨說:「我們沒有保持距離吧?我都已經在你的房裡了,不是嗎?」
「對啊,你人都在這裡了,你的心還不願直接面對我嗎?」
「唉~」子維嘆了口氣,說道:「我覺得不願面對的是你吧?」
「我?我不是已經說得很明白了嗎?」
「最近是比較明白,但之前你從沒說出口啊……」
「就算我說出口,又有什麼用?」
「為什麼沒有用?」
「你又不喜歡我!」
 

「誰說的?」

子維說話的同時,從椅子上跳了過來,往毓晨身上一撲,兩個人都摔到床上。

子維跨坐在毓晨身上,雙手撐著,看著躺在床上的毓晨,將臉往前一湊,給了毓晨輕輕一吻。

(子維……)

子維抬起頭來,看著毓晨,說:「你這可憐的小東西。」子維摸了摸毓晨羞紅的臉龐,接著說:「你怎麼可以說我不喜歡你?」

毓晨伸出手,一把將子維拉到自己身上,用力緊緊地摟著他,眼淚奪眶而出。

子維的身體熱烘烘的,不知是被毓晨抱著覺得興奮還是緊張。兩個沒有距離的男孩,身體貼在一起,彼此都能聽到對方急促的心跳聲。

「你的心臟跳好快……」子維說。
「你也是……」毓晨答道。
「我沒跟人抱這麼緊過,當然會緊張。」

毓晨放鬆雙手,用指尖拭去眼淚,對子維說:「你騙人。」
「真的啊~」子維一臉無辜地說。
「你那麼帥,最好都沒交過女朋友。」
「我哪裡帥了?」

毓晨用他冰冷的手指,擰了一下子維的鼻尖,說:「崔子維,你都被大家封為三大校草之一了,最好還不帥?」
「那是你們封的,我覺得自己的外表很普通。況且比起外表,內在更是重要。」
「你的內在也很好啊,談吐優雅、有正義感,又是運動高手~」
「你這是愛屋及烏,我才沒像你想的這麼好,我也是有缺點的好嗎?」

「我覺得你好就好了。那…你覺得我好嗎?」毓晨問子維。
「不錯啊。」
「只有不錯?」
「每個人都有缺點,沒有人是完美的。」

子維親了一下毓晨的額頭,笑著說:「我喜歡不完美的你~」
「那我哪裡不完美?」
「很多啊,像是不會游泳……」

毓晨嘟著嘴說:「崔子維,你哪壺不開提哪壺。」
「啊…對不起……」

毓晨以牙還牙,也親了一下子維。

「看吧,這就是我的缺點之一:『口無遮攔』。」

毓晨被子維逗笑了,問子維說:「你真的…喜歡我嗎?」
「小傻瓜,你問這啥問題?」

子維再次貼上毓晨的唇,這次已不是輕吻,而是充滿愛火的深吻。

兩個人的舌頭糾纏了好久才放開,子維微微喘著氣,問毓晨說:「現在,你覺得我喜歡你嗎?」

也喘著氣的毓晨,點了點頭。

「啊…腳好痠。」子維翻了個身,躺在毓晨身邊。

毓晨轉頭看著子維側臉,在他耳畔說:「謝謝你。」
「為什麼突然這樣說?」
「謝謝你今天來救我。」
「我說會來救你,就一定會辦到啊~」

「只是……」
「只是什麼?」
「我覺得我自己很髒,身體被森仔玷污了……」
「你想太多了,我不覺得你髒就好了。」
「但是,這件事好多人都知道了……」
「好多人知道又怎麼樣?」
「我怕他們會覺得我很髒……」
「有我在,你在怕什麼?」

子維轉過頭來,用堅毅的眼神看著毓晨,身體越靠越近,直到兩個人的鼻尖相碰,毓晨笑了出來,對子維說:「那你要保證讓我不害怕喔~」

「我保證!」

毓晨看著子維俊俏的臉龐,心裡滿是不可思議,在這麼短短幾個小時中,毓晨從遭受森仔蹂躪下的極端痛苦,到喜獲解救,再到現在夙願得償,大悲大喜,真有些不知如何自處。

「現在你是真實的嗎?還是我在做夢?」毓晨問子維。
「我當然是真的。」
「你要怎麼證明你的真的?」
「讓我想想……」

子維轉了轉眼睛想了想,輕輕牽起毓晨的手,緩緩往下、往下、再往下──放到他隆起的褲襠上。

毓晨心臟跳得好快、好快、好快。

現在毓晨相信了,子維不但心裡喜歡他,連身體對他都有反應。

(好開心啊!!!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賈彝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