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仔傲然挺立在寒風中,原本矮小的身材變得巨大無比,在這氣氛下毓晨感到恐懼不已。森仔面露冷笑,對毓晨說:「馬同學,你的補考時間不確定,我決定你補考時間後,會在當天下午請人通知你,到時候你就依照通知的時間來這裡找我補考。還有──你知道的,本校規定同學畢業前一定要通過游泳測驗,如果你不來補考而被當掉,你畢業前還是會遇到我,因為我是本校唯一負責游泳課的老師。最後,我知道你跟你的朋友詭計很多,千萬、千萬不要跟我耍小手段。」
 

「聽清楚了嗎?」森仔說。

毓晨沈默不語。

「不想回答也沒關係,你知道放我鴿子的下場。可以回去了。」

森仔說完,頭也不回地走回辦公室,「碰」的一聲關上門。泳池畔只剩毓晨一個人,如石柱般站立(戰慄)著。

傍晚下課,毓晨走向子維,這時也只能向子維求救了。

毓晨將森仔所說的全都告訴子維。

「不告訴你時間,又叫你自己一個人去補考,他肯定想對你動手。」子維語氣中透露出他的憤怒。

毓晨沒說話。

「你怎麼不說話?」子維問。
毓晨嘆了口氣,說:「這有什麼好說的?我看我是在劫難逃了。」
「別氣餒啊,一定有辦法的。」
「哪有什麼辦法,森仔都叫我們不要耍小手段了。」
「找憲誠學長呢?」
「他只是個高中生,哪說得上話?」
「問看看無妨啊~」

雖然子維這樣提議,但他和毓晨都沒有憲誠的聯絡方式,子維只能回家問看看他哥哥子綱能否連絡到憲誠。

子維的雙眸中充滿著信心,對毓晨說:「你別煩惱,一定有辦法的。」

毓晨卻非常悲觀,他覺得之前拒絕過憲誠,這次憲誠根本不會想幫他忙。

果不其然,晚上子維打了電話來,告訴毓晨一個壞消息──憲誠一家出國度假去了,要兩個禮拜後才會回來。

(這下真沒輒了。)

「乾脆把森仔的事對記者或是民意代表抖出來好了。」子維在訊息中寫著。
「你沒聽那天校董說的嗎?森仔很多事都被他擺平了,校董這麼有錢,新聞一定會被蓋下來。我們還得在這間學校待到畢業,鬧出軒然大波我們也混不下去了。」
「就是你這種心態,森仔才一直這麼予取予求。」
「我真的覺得這次死定了。」
「還那麼多天,我們好好想一想吧~我是你堅定的盟友,一定會幫你到底!」

其實毓晨現在要的不只是堅定的盟友,而是一個愛他、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支持他的男朋友。

隔了一天,子維又來對毓晨說:「還是我們直接去找森仔攤牌?」
「上次不就攤牌過了嗎?似乎也沒什麼用……」
「可惡……」子維咬著牙,緊握著雙拳。

到了預定考試那週,天氣依然寒冷,毓晨和子維還是沒想到任何方法。

週三下午,有個一年級的學弟來到毓晨班上,轉告毓晨森仔要他下課後到泳池補考。

(完了……)

該來的還是來了,只是子維說會想法子,卻連個影子都沒有。

放學鐘聲一響,毓晨背起書包,拖著沈重的步伐走向游泳池。

已經聽聞消息的子維從毓晨身後追上他,說:「我會留在學校等你考完,不要擔心,我還在想辦法。」

毓晨已經受不了,他不管身旁有很多同學,就這麼撲向子維,把頭埋在子維肩上,哭了起來。

「別哭,你一定要撐住,無論發生什麼事,我們一起解決。」

森仔最討厭人家遲到,毓晨只能快速收起情緒,擦乾淚水,百般不願地放開子維,走向泳池。

才接近泳池,毓晨就看到森仔已經站在門邊。森仔也遠遠看到毓晨,面露淫邪的笑容,對毓晨說聲「進來吧」,就轉頭先進到建築物中。

毓晨才剛踏進大門,電動鐵門就軋軋地放了下來。

毓晨就像一頭送上門來的獵物,乖巧地走入森仔的陷阱之中,既不敢、也無力反抗。

「去換好考試用的泳褲,進泳池之後把門反鎖,我會看著你,不要動什麼歪腦筋。」森仔在門邊對毓晨說。

毓晨低著頭,走進更衣室,在裡頭用手機發了訊息給子維。

「我正在想辦法,你盡量拖延他。」子維回訊說。

(他到底還能想出什麼辦法呢?)

毓晨突然覺得一陣暈眩,身體差點往前傾倒,他連忙用手撐住牆壁,試著調勻氣息。

更衣室外傳來森仔的聲音,說:「你是在摸什麼東西?快一點好嗎?」

毓晨只得快速換好衣服,走到戶外,依森仔的話將建築物的大門鎖上。

泳池畔空無一人,森仔從辦公室裡探出頭來,說:「到辦公室來。」

毓晨想起在世恩事件後,校董請人在泳池的各個角落都裝設了攝影機。這很明顯是衝著森仔來的,不過森仔還有他的最後堡壘──辦公室。

毓晨進到辦公室,森仔上半身穿著白色T恤,下半身仍是一貫的紅色泳褲,泳褲裡的屌明顯地隆起。看著森仔的樣子,毓晨全然覺得噁心至極。

「就跟你說不要與我作對,你不當一回事。你救了你那個山地同學,那只好拿你自己的身體來換。」

森仔走近毓晨,從頭到腳掃視一番。

「還很稚嫩呢,比起其他人,又是不同的菜色囉。」

森仔一邊自言自語,一邊伸手用力掐了毓晨的臉頰。

毓晨用力將森仔的手撥開。

「你還不放棄搏鬥啊?我最喜歡這樣的獵物了。」

森仔的眼光停留在毓晨下半身打轉著,開口說:「我不喜歡你這條泳褲,去我的衣架那裡挑一件你喜歡的。」

辦公室內側的衣架上,分門別類吊著一堆森仔最喜歡的三角泳褲。

毓晨走向衣架前方,躊躇著。

「怎麼,不知道要挑哪件啊?那我就幫你代勞了。」

森仔走了過來,刻意往毓晨身旁一擠,粗壯的手臂和大腿猛烈碰觸毓晨的身體。

森仔挑了一件粉紅色的泳褲,在毓晨身前蹲了下來,雙手攤開泳褲,在毓晨私密處前比畫了一下,說:「就這件吧。」

森仔用力拉開毓晨的泳褲褲頭,硬是將那件泳褲塞了一小角進去。

森仔並未站起來,繼續保持蹲姿,對毓晨說:「換上它。」

毓晨心中恐懼不已,不斷呼求著上帝,能夠派人來救他。

「發什麼楞啊?換上它!!!」森仔大聲喝令。

毓晨用顫抖的左手拉出森仔的泳褲,用右手緩緩解開泳褲褲頭的繩結。

「我幫你吧!」

森仔突然伸手扣住毓晨的泳褲褲頭,就這麼往下一扯,毓晨的下半身全都展露在森仔面前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賈彝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