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好啦」,我笑了一笑,接著說:
「因為我也喜歡男生啊,哈哈。」

「是喔!」P醬瞠目結舌的看著我,表情顯的超級訝異。
「對啊,搞不好我的故事比你還淒慘。」
P醬突然從原本的低迷情緒,轉化成積極想追問我情史的愛情偵探。
「講來聽聽嘛。」
「說來『話頭長』,先講你的啦。」

「好吧,不過真沒想到你喜歡男生耶。」P醬說。
「我也不知道你喜歡男生啊。」

我跟P醬相視大笑。

卸下假面具後的笑,真的好開懷。兩個人互相出櫃後,原本好朋友的感情,隨即升華到另一層可以無話不談、傾吐心事的等級了。

P醬喝了一口啤酒,說:
「你的樣子真讓人看不出你也是『同道中人』啊,倒是你那個雙胞胎弟弟,看起來好像有精心打扮,第一次看到時,不禁就讓我的雷達嗶嗶作響。」
「啥,你說他喔,別開玩笑了,他是有女朋友的人耶。」
「是喔,但我就覺得他非同常人。那你有看過他女朋友嗎?」
「呃,這倒是沒有。」我抓了抓頭髮。
「沒看過就不能講他不是啊。」

被P醬那麼一說,我心裡開始稍稍起了疑惑。其實P醬講的也沒錯,沒看到「女朋友」就不能確定對方的性向,像當時我也認為小泓喜歡的是女生而P醬有女朋友,結果事實證明,我的眼光有問題。

雖然他的房間裡有小本的,以前小時候跟女生也走的頗近,但真的沒有直接證據證明他喜歡的是女生。想當初,我也是看小本的打手槍,也被傳過幾次跟女孩子的緋聞,但到了今天,我卻是個不折不扣的同志。

但撇開他的性向不說,就算他是gay又怎麼樣,那麼機車的人,喜歡男生或喜歡女生,一樣是機車人一個,我對他一點興趣都沒有。

「別提他了,我跟他感情不好。」我說。
「是喔,兩個人長的一個樣子,感情竟然不好,呵呵。」
「要是可以選擇,我才不想跟他長的差不多咧。」
「不然,我改天去幫你探查一下他有沒有當gay的潛力好了,呵呵。」P醬破涕為笑,掩著嘴嘻嘻的笑了起來。

我伸手推了P醬一把,說道:
「喂,別轉移話題,快講你的故事啦。」
「唉呀,幹嘛那麼猴急。反正就是我開了他的寢室門進去,看到他坐在椅子上玩電腦,而另外有一個男的坐在他大腿上,兩個人卿卿我我的,快樂的很。那個不要臉的,一看到我出現在門口,就像蝦子一樣的彈了起來,站起身來一直問我來找他幹嘛。我當然劈頭就問他那個男生是誰,他竟然回答說是朋友。」
「最好是啦,哪有朋友感情好到坐在大腿上的?」我插嘴道。
「是啊,而且我看那個男的,滿臉妖氣來著,明明就是狐狸精一類的。所以我才不相信他的鬼話連篇,用力的搥了他一拳之後就往外跑了。」
「你搥他喔,我還以為會跟連續劇一樣賞他巴掌咧。」
「那時哪有想那麼多,腦筋一片空白,哪知道自己會做出什麼舉動。」
「這該不會是昨天的事吧。」
「嗯...」
我好像說了不該說的話,點中了P醬的哭穴,他止不住淚水,又哭了起來。

我拿起衛生紙幫他擦眼淚,捏了一下他的鼻尖,說道:
「乖,別哭啦,不然我也要跟你一起哭囉。」
P醬抿著微微發抖的嘴唇,斗大的淚珠又滑落下來。
「你至少抓到的時候對方兩個人還有穿衣服,我看到的可是赤條條的做愛場景耶。」

此話一出,P醬立刻精神矍爍起來,表情吃驚的說道:
「被你抓姦在床喔,太誇張了吧!」

於是,我原原本本的將台中的那段往事,全都告訴了P醬。這是我第一次向人完整訴說這段過往,也許也是第一次徹底在腦海中回想那場不堪回首的經歷。我平靜的講述著,P醬則成了一個熱情的聽眾,隨著我口中所說的故事,波動著他的情緒。

我沒想到自己已能坦然能面對與Teddy、小泓之間的事,我竟然已經不再有生氣、怨懟的想法,也許是時過境遷,又或許是我的心智在上大學後已有所成熟,更有可能是有個與我同病相憐P醬的出現,讓我得以從痛苦的回憶中跳脫出來,平靜面對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賈彝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