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開學第一次上游泳課,馬毓晨的游泳技術雖然不怎麼好,但他期待這一天已經很久了。
升上高二,學校做了重新分班,新的班級組合真是讓人直流口水,光是學校排球校隊裡就有三個男生跟他分在同班,另外還有劍道社的社長。
除此之外,在其他學校女生口中的本校四大校草之一的崔子維,也被編進毓晨所在的二年六班。

 

雖然開學不過一個多禮拜,毓晨和帥哥們都還沒有太特別的交集,其實是一點都不熟,但光是想到能與這些男孩們同班,毓晨就覺得自己肯定上輩子有燒好香。

毓晨在窗外望著收拾上游泳課用具的新同學們,一個個俊帥的臉龐,還有那穠纖合度的身材,都讓他看得是春心蕩漾。

下課鐘聲一響,男孩們就爭先恐後地往泳池更衣間移動,搶奪不到20間的更衣室。為什麼大家會這麼急呢?因為負責二年六班游泳課的,是全校皆知的魔鬼游泳教練趙木森。趙教練的名言是:「被我教過的學生,除非他自己臨陣脫逃退選,否則每一個人都能游完25公尺!」而趙教練最討厭的事,則是遲到早退,二年六班所在的位置離游泳池又有一段距離,難怪所有人都急忙往游泳池跑去。

毓晨手腳很快,搶到了一間。但他還沒闔上門,一個高大的身軀竟然從門外硬擠了進來。

「ㄟ,你幹嘛啦!」毓晨一看,原來是排球隊的藍建捷,他們高一時是同班同學。
「借我一起換啦!如果遲到森仔會兇人。」藍建捷一邊說,一邊就脫掉上衣,露出結實的胸膛和線條分明的六塊腹肌。

毓晨的吞了口口水,對突然有「好料」的呈現在眼前,既感到意外,又覺得興奮。

「你幹嘛傻傻站在那裡不換衣服?」建捷問毓晨。
**********

把原本共筆那篇收回來重新獨立創作,
多加了讀者們的互動遊戲,
有點像戀愛養成的類型。
也就是會留有選項,
讓大家票選,
期限內得票最高的選項就會成為下文開展的楔子。
請選出第一回毓晨會對建捷說什麼呢?(拜託一人一票)

1.「啊…。你個子那麼高大,我很難換啦!」 (26票)
2.「我…我…我沒有看過男生在我面前換衣服。」 (10票)
3.「你身材好好,害我都看得失神了。」 (5票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賈彝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