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既然這麼想讓大家看到泳褲裡凸出來的那根東西,那不如趁現在讓它真正出來透透氣。」森仔說。
 

毓晨大吃一驚,身子直往後退了好幾步,在心裡問自己:「他在說什麼!?」

森仔見毓晨沒有反應,便冷冷地說:「你聽不懂嗎?我叫你把泳褲脫掉。」

在森仔的淫威之下,毓晨完全不知所措,只是呆站在原地。

「你不脫,那我幫你脫囉?」森仔面露怪異地笑容說道。

這時,叫天不應、叫地不靈的毓晨,只得慢慢地將手伸到泳褲褲頭,拉開泳褲的繩結。

毓晨羞怯地看了森仔一眼,他好像沒有想要寬恕毓晨。

毓晨只得用雙手,一點一點地將泳褲褪到大腿。早已被嚇得發軟的小毓晨,失去了衣物的保護,完全暴露在外。

森仔的眼光直往毫無遮蔽的毓晨下體打量,說道:「發育還不錯嘛,已經長這麼多毛啦。」

毓晨感覺羞辱到真想找個地洞鑽進去!

「不過」,森仔說:「你一開始的樣子應該不是現在這樣喔?我要看的是你從淋浴間出來時候的樣子!」

「啊!」毓晨心頭一震,心想這已經不是普通的處罰,而是性侵害了。但學校已經放學,辦公室裡只有森仔和毓晨兩個人在,根本沒有人可以來拯救毓晨。
毓晨越想越覺得害怕,怕森仔對他會有更進一步的侵害。

森仔的威嚇卻帶有種魔力,毓晨在這魔力的強制下竟乖順地開始用手套弄著小毓晨。只是,這樣怎麼可能會有想硬的感覺呢?

「你這樣慢吞吞地弄,怎麼會讓它長大?弄快點,不然我就去幫你。」

毓晨只能加快套弄的速度,但是小毓晨仍舊垂頭喪氣,毫無反應。

「碰碰碰!」

突然間,門外傳來一陣急促的敲門聲。

森仔跟毓晨都嚇了一大跳,森仔立刻用眼神示意毓晨將泳褲穿上,自己則清了清喉嚨問道:「誰啊?」

「我是二年五班的崔子維,有事想問老師。」
「不是已經放學了嗎?怎麼還跑到這裡來。」
「因為有點急,想說老師把馬毓晨留下來,可能還沒離開辦公室,所以就來找您了。」

森仔「嗯」了一聲後,起身替崔子維開門,此時毓晨也已將泳褲給穿好了。
毓晨用眼角餘光瞄到從他面前走過的森仔,他穿的紅色泳褲裡頭,那東西很明顯地是呈顯勃起的狀態。

「這個變態老師。」毓晨心裡鬆了一口氣,心想要不是崔子維來解圍,自己今天可能很難全身而退。

「報告老師,我是想問您有沒有看到一件泳褲,那是我爸爸特地從日本帶回來的。剛才沖完澡後,我把背包放在淋浴間椅子上,去洗一下泳帽回來就發現泳褲不見了。」崔子維對森仔說。
「你沒有去找嗎?或許泳褲掉在哪個地方。」森仔說。
「我剛剛都找過了,沒有。」
「好吧,我有空再幫你留意一下。」
「謝謝老師。」

崔子維的出現,澆熄了森仔的變態想法,他轉身對毓晨說:「馬毓晨,你也可以走了。」

驚魂甫定的毓晨,快速地衝到門口,跟在崔子維後頭走出辦公室。

森仔在關上辦公室門前,幽幽地補了一句:「馬毓晨,下次再犯,絕對不會像今天這樣只有口頭告誡囉。」

這話聽得毓晨是背脊發涼,心想這學期的游泳課真的會「難過」了。

毓晨和崔子維並不認識,印象中並沒有講過話。看到森仔關起門,崔子維開口對毓晨說:「你剛剛被森仔罵得很慘厚。」
「對啊,還好有你來解圍。」
「我只是來問森仔泳褲的事,沒想到也救了你。」
「真是感激不盡啊!」毓晨連番向子維道謝。

毓晨看著崔子維的背影,這個號稱葵月三大校草之一的男孩,雖然穿著制服,仍隱約看得出有精瘦的身軀,身高也整整比毓晨高出半顆頭,簡直是「高富帥」無誤。

「你還沒沖澡吧。」崔子維說。
毓晨不知道為什麼崔子維會這樣問,只好回答:「還沒。」
「那我跟你一起去淋浴間吧,你沖澡,我去找找泳褲有沒有遺落在那裡。」
「這件泳褲對你那麼重要啊?」毓晨問子維。
「當然囉,那是我爸從日本帶回來的選手級泳褲,一件可不便宜,重點是我爸的心意啊!」

於是,毓晨到淋浴間沖洗,子維則在淋浴間裡裡外外找他的泳褲。

洗好身體後,毓晨發現自己將外衣放在另一個背包裡,拿進淋浴間的小包包裡只有一件三角內褲。

毓晨是個風騷的人,他覺得一般高中男生穿的四角內褲很醜,所以平常都穿有品牌的三角緊身內褲。毓晨認為,就算現在沒有人欣賞他身穿三角內褲的性感樣子,自己欣賞也很棒。

「真是個自戀的人。」阿煒這樣評論毓晨。

想到子維還在外面,也不好意思只穿著小三角在他面前出現,只好向外頭呼喚:「同學,你可以到置物箱替我拿背包嗎?」

「好!」子維的聲音聽起來離毓晨並不太遠。

毓晨心想子維拿來會在塑膠拉簾外先打招呼,於是他將身體面對拉簾,繼續用毛巾把頭髮擦乾一些。
忽然間,拉簾被拉開,子維拿著背包就站在毓晨前面!

**********

看到身穿緊身小內褲的毓晨,子維會有什麼反應呢?

1.什麼話都沒說。(29票)
2.哇!你穿這種內褲喔,好性感。(14票)
3.等一下一起去吃飯如何?(9票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賈彝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