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oo的床不大,兩個大男生擠在上頭,顯得非常擁擠,但qoo卻很喜歡這樣。
 

整個晚上,睡在內側的智翔,一直保持著面對牆壁的姿勢,因為他不想要面對qoo,深怕又擦槍走火。
但qoo一點都不安份,大半個晚上都在用身體磨蹭智翔。雖然智翔也被qoo給搞得下面硬梆梆,但他硬是克制住自己的慾望,完全不回應qoo的挑逗。

不知道弄到幾點,累壞了的兩個人才沉沉睡去。

只是智翔並未睡好,隔天一早就起床了。他看身旁的qoo睡的跟死豬一樣,便躡手躡腳地起身,換上昨天穿的衣服,將qoo的衣服摺好放在桌上,然後寫了張紙條說:「我先回學校了,內褲我帶回去洗,改天再還你。謝謝你昨天的招待。」

*****

但智翔所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,中午不到手機裡滿滿又是qoo傳來的訊息。綜合qoo的訊息大意主要是抱怨智翔不吭一聲就走,又說什麼他今天很無聊,想要人陪。智翔只好回他說今天有事,qoo則又提起了昨天智翔答應幫他寫信的事:

「智翔哥,你昨天說要幫我寫信,什麼時候可以呢?」

智翔看著qoo的訊息,覺得好氣又好笑,心想:「寫信這事根本就是那小鬼的藉口,他只是以這件事當理由,要我過去陪他。」

「改天啦,我今天真的很忙。」智翔回覆qoo說。
「那下週末呢?」qoo還是不死心。

智翔又想,既然昨天答應了qoo,還是得「深入虎穴」把事情完成,若是拖下去,真的會被他煩死。

於是智翔回訊道:「好啦!下週末幫你寫。不過你這禮拜不准再吵我,我很忙。」
「耶!謝謝智翔哥。」手機那頭的qoo自以為詭計得逞,高興的很。

雖然智翔叫qoo不要吵他,但這個國中小鬼還是三不五時就發來一些訊息,像什麼「我好想智翔哥喔,好想要你陪我」、「智翔哥那天弄的我好舒服,我還想要更深入一點」、「上課好無聊,真想要智翔哥現在就坐在我旁邊」,看得智翔不知道如何回應。

就這樣在手機上頭發訊息打打鬧鬧,轉眼間就到了星期六。

才一大早qoo就打電話將智翔吵醒,可憐的智翔只得睡眼惺忪地起身,然後洗臉、刷牙,穿衣好服出門。
今天智翔沒有機車可騎,改搭公車,幸虧qoo家離公車站牌不遠,走一段路就到了。

qoo家所在的高級公寓,白天看起來更為氣派,聽qoo說裡面還有溫水游泳池、健身房之類的附屬設施。qoo邀請智翔夏天可以來游泳或健身,這對喜歡游泳的智翔而言,真是個難以抗拒的誘因。

qoo興高采烈地跑到樓下迎接智翔,不等智翔開口,就嘰哩呱啦地說了一堆學校的事情。

進到qoo房裡,看樣子是有經過整理,比那天還要乾淨一些,堆積的雜物已經不見了,大概是都堆放到其他地方去了。qoo的房間採光不錯,白色的牆壁,淡藍色的百葉窗透進明亮的春日陽光,灑落在乳白桌面上。

智翔拉開椅子,坐在書桌前,拉起窗簾,整個城市的美景一覽無遺。qoo在後頭說:「這裡風景不錯吧。」智翔「嗯」了一聲,心想這美麗的早晨,真是適合出門踏青的好時光。但自己卻被一個不能發展關係的國中男生纏住,而這個男生卻不顧一切要對智翔大獻殷勤。更糟糕的是,智翔竟然在這裡替qoo寫信給那個不知是圓是扁的男朋友。

智翔聽到後頭又傳來一些聲音,他不用轉頭就知道qoo又在不安份。於是智翔拿出筆記型電腦,放到桌上,打開word檔,對qoo說:「快點來辦正事,你想要我怎麼寫?我下午還有別的事,不能留太久。」

qoo悻悻然地坐到床上,智翔轉頭看他,qoo果然已經把上衣脫了,只剩下一件吊嘎。

「你對他有什麼不滿,跟我說吧。」
「不滿喔?就覺得他只是把我當玩具。」
「所以要『你不要把我當玩具』開頭嗎?」
「也不是啦…。哪有人信這樣開頭的?」
「那就正經一點吧。他叫什麼?」
「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叫什麼,我都叫他James,印象裡好像姓陳,是個老師。」

「陳老師?」

一陣陰霾瞬間滿布智翔心中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賈彝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