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老師打開久違的另一個約炮帳號,他的小男友小安──他也是智翔所認識的那個qoo,當然陳老師並不知道這層關係──傳來訊息:「James,你最近都不理我,你到底什麼時候有空啊?」
 

陳老師看了一下訊息的時間,是兩天以前送出的。
陳老師最近接了新的case,晚上的時間都在忙著處理雜事,不但有兩個禮拜沒跟智翔聯繫,就連小安也快十天沒上線跟他聊天。

老師連忙回訊給小安:「這麼想我啊?我這週末有空。」

這週末,陳老師的老婆要帶小訢回宜蘭娘家,老師藉口說要忙case不跟著一起去。當然,這只是他想要放縱肉慾的藉口。

小安一下子就回了陳老師訊息:「真的喔!那你整天都有空嗎?」
「我禮拜六、日都沒別的事,就看你的時間。」
「怎麼那麼難得,大忙人竟然兩天都有空。」
「工作到了一個段落,給自己放個假,輕鬆一下。」
「那你可以兩天都陪我嗎?」

陳老師原本的打算是兩天週末假期,抽一天陪小安,另一天則去應付智翔。

「兩天啊,會不會太久?」陳老師說。
「怎麼會?你多久沒陪我了?我超想你的。」

陳老師心裡尋思:反正智翔也沒消沒息,跟他在一起也覺得很膩,乾脆慢慢跟他淡掉好了。
這兩天都去陪小安,畢竟小安單純嘴巴又甜,比起會在背後「搞鬼」的智翔好多了。

陳老師所想的「搞鬼」,就是之前智翔和芷茵的聯合抓姦行動。

於是老師回訊給小安:「好啊,我兩天都過去找你。你可以計畫一下活動。」

「耶,好高興喔,寶貝要來陪我了!」

───

陳老師與小安約定週六晚上一起去看電影,當天傍晚,老師開車到小安家附近載他。
久未見面的小安,見到陳老師,開心地一直說學校的事情,一點都不像之前吵著說要分手的小鬼。
陳老師心想:「小別勝新婚,一陣子不見,熱情又回來了。」

到了電影院,兩個人買比較後排的位置,以便於有親密舉止的話,不會被太多閒雜人等看到。
這部電影是小安期待很久的科幻片,老師則是醉翁之意不在酒,看電影的同時一邊在暗地裡吃小安豆腐,最後還把手伸進小安的褲襠裡,將裡頭的小小安弄得是堅硬不已。

電影散場後,兩個人到洗手間尿尿。

「你看什麼啦?看過那麼多次還那麼愛看。」小安對偷瞄他的陳老師說。
「因為很好看啊,而且那麼久沒看了。」陳老師回答。
「要看今天晚上讓你看個夠。」小安笑著說。
「今天晚上?」

「對啊」,小安抖了抖他的白皙的雞雞,將它收進褲子裡,陳老師則是有點硬,尿不太出來。

小安說:「我爸媽今天晚上不在,你可以來我家過夜。」
「他們不會突然回來嗎?」

陳老師總算尿了出來。

小安走到洗手臺打開水龍頭洗手,心想:「這個人真的對我很不熟。」接著他對陳老師說:「我爸是台商,在中國做生意,很久才會回來一次。
我媽是醫生,這兩天都要值夜班,不會在家。」

「所以家裡沒有別的人?」
「沒有。我不是有跟你說過我是獨生子嗎?」
「好像有…。我忘了,抱歉。」

要是以前,小安早就出口抱怨陳老師都不關心他。但是這次,小安卻冷靜地說:「還是你有別的事,不能來我家過夜?」

陳老師把膀胱裡的尿液都排泄出來,拉起拉鍊走到洗手台。他心想:今天晚上家裡都沒人,到小安家過夜,感覺也蠻不錯的。
於是陳老師對小安說:「我晚上沒事,就去你家打擾一下囉。」

「好開心喔!寶貝總算可以來我家過夜了…。」小安話鋒一轉,壓低聲音,附在老師耳際說:「今天晚上給你玩個夠。」

好色的陳老師聽了這淫蕩話,簡直是笑得合不攏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賈彝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