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他有說他在哪裡教書嗎?」智翔問qoo。
「沒說。他一直都是超神祕的怪異男人。」qoo答道。
「所以你連他住哪裡,結婚了沒,都不知道囉。」
「對啊。他把我當成國小生,完全不跟我說這些事。」
「你有他的照片嗎?」
「他不跟我一起照相,說什麼他討厭照相。」
 

智翔嘀咕,這人未免也太神祕,神祕到與某人太像了。

智翔突然靈機一動,問qoo說:「你是怎麼跟他認識的?」
「嗯…。我有玩交友軟體,那時候是他主動先密我。」

當初陳老師與智翔,也是經由交友軟體而認識的。

「你能幫我找一下他的檔案嗎?」智翔說。
「智翔哥,你為什麼那麼想看他?」
「要看一下才能比較了解他啊,不然我要怎麼幫你寫信?」

qoo「喔」了一聲,拿出手機,打開交友軟體,搜尋著他「男朋友」的檔案。

「吶,就這個人。」

雖然智翔早已心裡有數,但看到交友檔案上的無臉男照片,還是險些昏倒。這個男人的檔案放的是內褲勃起照,那件內褲,是陳老師最愛穿的款式。
另外幾張照片,男人雖然沒有露臉,但那身體,是智翔最熟悉的身體。

qoo看智翔不說話,問道:「智翔哥,你怎麼了?」
「沒什麼,我有點渴,你可以倒杯水給我嗎?」

qoo應了聲好,到廚房去倒水。智翔趁機整理情緒,他喘了口大氣,心想也不用再瞞qoo了。只是智翔怎麼也想不到,他和qoo竟然都是那個負心男的受害者。

qoo倒水回來,智翔接過水來,一口氣飲了半杯,然後將身體轉向坐在床沿的qoo說:「我跟你說一件事,你不要太緊張。」

「緊張?」qoo顯得滿臉疑惑。

「其實,你的這個『男朋友』,也是我的『男朋友』。他不僅是我們的『男朋友』,更是另一個家庭的老公和爸爸。」

qoo聽到這話,竟也一時半刻說不出話來。

於是智翔便將他與陳老師的糾葛,以及陳老師劈腿的狀況,還有之前芷茵抓姦的事,一五一十地告訴qoo。

*****

qoo聽完智翔將近半小時的陳述,情緒從震驚轉而不可置信,對智翔直說:「這未免也太誇張了。」

「我也覺得很誇張,但他就是這樣的人,什麼事情發生在他身上,都不誇張。」智翔說。
「那該怎麼辦?」qoo說。
「我也不知道。」

現在的智翔簡直是欲哭無淚,看著另一個受害者qoo,心裡儘是紊亂,不知道該如何是好。

倒是qoo看起來挺冷靜的,他問智翔說:「智翔哥,你還喜歡他嗎?」
智翔嘆了口氣,說「我真的不知道。」
「至少我不喜歡他了。」

智翔並沒有答話,qoo接著又說:「我知道智翔哥現在很難過,但是我卻覺得高興,至少我們不用再擔心他私底下的行為了。」

qoo年紀雖小,但對事情的理解卻十分透徹。

「智翔哥已經給他一次機會了,結果他還是不尊重我們,到處亂劈腿,我覺得應該要報復他,給他點顏色瞧瞧。」qoo說。

「要怎麼報復?」智翔問。

qoo報復的說法,勾起了智翔心底深處的不滿,霎時智翔的眼中點燃熊熊復仇之火,不願再退縮,不願再忍氣吞聲。
現在的智翔,已不是委曲求全的可憐人,而是化為憤怒的猛獸,決定要與qoo一起,給這個惡男一場令他永生難忘的大復仇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賈彝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