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大哥哥」,我長那麼大也沒人這樣叫過我。在家裡,小我兩歲的妹妹,對我也都是直呼名字,一點當哥哥的虛榮感都沒有。這三個字,出於可愛的蕭禕口中,卻有種莫名的黏稠魔力,把我的心思搞的黏呼呼、軟綿綿地。這下換我搖頭了,我把奶茶放在床邊,也不管他喝不喝,直接打開廁所門就走了進去。廁所是我唯一可以逃避男孩的地方,雖然不是太高尚,也就將就一番。

 

廁所裡的屎味淡了許多,我拿了芳香劑再將馬桶四周噴上一噴,順手拿起刷子,將那從去年搬進來後從未刷過的馬桶,徹徹底底地的刷了。約莫過了五分鐘,難得的清理浴室讓我忘卻了寒意,反而是額際冒出了一滴滴的汗珠。我用毛巾擦了擦汗,開了門探出頭去,映入眼簾的是空空如也的珍奶杯子,靜靜地被和空便當擺放在一起。男孩則依舊無聲無息地坐在床沿,他意識到我的窺探,緩緩地將眼神移轉到我身上,我再次逃避他的注視,佯裝無意識地對著男孩說:「還會餓嗎?」男孩搖頭。一個便當加一杯珍奶,應該也夠他吃了,我接著說:「那你先去洗澡吧,我把廁所刷乾淨了。」男孩並沒有答應我。我猜測著男孩不回應的原因,可能是沒換洗的貼身衣物吧。於是我再次走到衣櫥邊,拿出一件看起來比較新的四角褲,折疊了一下,放到男孩旁的床上,對男孩說:「你等一下先穿我的,樓下有洗衣機跟烘衣機,大概一個小時可以烘乾。」男孩盯著我看,露出無助的可憐表情,嘴裡嘟嚷著:「姑姑…。」

 

原來男孩還在想著他姑姑可能來接他,於是我安撫他道:「你先去洗澡,洗好之後我幫你把衣服拿去洗,順便去學校那邊看你姑姑有沒有來,如果她有來,我再回來接你過去。好嗎?」男孩約略思索了一下,點了點頭。我又說道:「我的衣服都有洗過,不會髒啦。」男孩抿著小嘴,若有所思地打量了我一下,輕輕柔柔地拿起衣服,慢慢地站起身來走向浴室。一句細微的語音,「那我去洗了」,從我的背後傳來,我轉過身去,男孩已經浴室門關上。我站在原地,一時卻失了神,方才男孩的臉龐與表情突然地充塞在我腦海中,勾魂攝魄般的俊美引著我神思顛倒。理性的心理告訴我,那是一種不管是哪種人都會欣賞的美,是一種意識認知的美,而非性慾取向的美。但另一層次的感情卻又說,你會期待他的身體,性無所不在,也是操縱人類活動的最初動機。可能過了數分鐘之久,潺潺的流水聲從浴室裡傳出,終究喚醒了我意識的沉醉。

 

 

我回過神來,走到浴室外,敲敲緊閉的門,向裡頭輕聲喊道:「在洗了嗎?可以把衣服給我嗎?」三秒鐘後,浴室裡的水聲暫歇,男孩將浴室門開了條細縫,將髒衣服從縫裡遞了出來。在接過衣服的瞬間,一股溫熱感從我的手心傳到心裡,男孩穿過的校服,依舊遺留著他的體溫,溫溫軟軟的。男孩將浴室門關上,水聲再次響了起來,留待我一個人站在外頭。忽然間,我無意識地將男孩的水藍色的制服上衣拿近鼻子,嗅了一嗅。雖然這衣裳已被男孩穿了整天,竟沒有一般國中男生濃烈的汗臭味,反而有一股清新脫俗的淡雅香氛,截然地與眾不同。我緩緩地打開被揉成不規則形狀的衣物,在水藍色上衣與黑色短褲的夾合處,有件純白色的三角內褲。

 

那是男孩的貼身衣物,但內心某一種衝動使我拿起了那件小內褲,再次湊近鼻端。衣物的體溫、香味依然存在,但在接近陰莖擺放之處,卻又帶著一絲絲的尿味和屌味。我將內褲裡外翻弄了一下,它是一片純粹的白,除了在前方有些許黃色的污漬。這或許是男孩尿液遺留下來的,亦或是中午午睡時勃起所流出液體所沾黏到。藉由衣物,我竟然幻想著在浴室中的男孩,那光滑無瑕的身軀,在蒸氣飛騰的浴室裡,輕撫他纖細的肌膚,洗去整日的疲憊。蓮蓬頭噴射出的水柱,沖洗著男孩的肩頸,粼粼的水流,就從那兒滑落到他已然成長的胸膛,並自胸口那道不深的山谷,途經兩顆粉紅色的乳頭,逕流而下。水流穿過他平坦的小腹原野,從人體的倒三角處再次匯流,奔向那初長成的稀疏森林與神秘境地…。

 

「不,不可以亂想。」我的倫理觀再次呼喊著理性心理,只得使勁地搖了搖頭,意圖驅走這些不該有的想法。我努力隱忍著這莫名的生理欲望,但那早已躲在褲襠裡,淫水直流的男根,卻卻理性完全地相抗衡。我深深地吸一口氣,開了門向外頭走去。從門口迎面而來的,是冷冽的空氣。藉由它,總算稍稍地吹散了我心中詭念。我走到宿舍樓下附設的洗衣機,將男孩的衣服丟入,並放了三分之一蓋子的洗衣精,然後按下了啟動鈕。隨著洗衣機嗡嗡的啟動聲,突然有股惋惜感從內心油然而生,我急急地打開洗衣機的蓋子,想追尋男孩最後一點的體溫,但洗衣機裡冷冷水流早已沾濕了男孩的衣物,莫名的寒氣與水霧直往我臉上逼來。我霎時清醒了,澄澈的心使我如同逃亡者般,速速把洗衣機蓋子蓋上,頭也不回地飛奔上樓。我用上氣不接下氣的顫抖左手打開門,一道光亮顯現在我的眼前,照明了幽暗深邃的走廊。在光亮的那端,男孩穿著褲子,赤裸著上身,濕濡的頭稍,貼蓋在他的前額。他的鬢角仍不停地滴著水珠,他的皮膚則是蒼白不已。

 

我急忙地進門,跑到男孩跟前道:「怎麼不擦乾呢?」男孩用略微顫抖的聲音答道:「浴室裡面沒有毛巾…」我才驚覺到,原來浴室裡沒有擦拭身體的毛巾,於是我匆匆地從衣櫃裡取出一條毛巾,不待男孩動手,不做二想就幫男孩擦拭他的身體、臉龐與頭髮。男孩倒是沒有抗拒,一直順服地讓我替他擦拭身軀。擦了好一會兒,我見男孩的頭髮已微微乾燥翹起,遂在擦拭完男孩背上殘留的幾滴水珠後,停下動作,露出微笑對著男孩說,「好了,穿上衣服吧。」男孩溫馴地將我的毛衣穿上,在他穿衣的同時,我看到了他胳肢窩,仍舊如孩童般地光滑一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賈彝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