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不管了,直接說了!)
 

毓晨鼓起勇氣,開口問子維說:「我喜歡你,那你……」
「我?怎麼?」

毓晨滿臉通紅,怯生生地說:「你對我的感覺呢?」

子維哈哈乾笑了幾聲,摀起鼻子:「好痛,不能笑的太誇張……」

「至於你的問題…可以容我思考一下再回答嗎?」子維接著說。
「什麼?為什麼要思考一下?」
「因為這個問題對我而言,有點複雜。」

(這有什麼好複雜的?喜歡就喜歡,不喜歡就不喜歡啊~)

雖然毓晨覺得子維的回應很沒誠意,但他也不想再為難子維下去,便對他說:「那就給你時間思考吧。」

「謝謝……」

接下來的午餐毓晨和子維陷入一種莫名的尷尬氣氛,兩人都沒多說話。

吃完午餐,毓晨對子維說:「我覺得你還是先回家休息好了,鼻子應該很不舒服吧。」
「頭是有點暈沒錯,只是這樣的話,你下午要去哪裡?」
「我就回家囉,家裡也是可以讀書,前提是阿煒不在。」
「阿煒啊,那個聒噪的人。」
「是啊~」
「好吧,那也只好這樣了,我真的有點眼冒金星啊。」

憂鬱的毓晨擠出一絲微笑,陪著子維走路回家。

「我進去囉,謝謝你。」

看著子維緩緩闔上大門,毓晨原本心裡還抱著子維可能會邀他到家裡一起讀書,現在連這個指望也破滅了。
毓晨忽然想起在子維家喝酒的那個晚上,想起沈睡的子維抱著自己,心中突然覺得很難過。

(這應該就是失戀的感覺吧~)

毓晨落寞地回到家中,阿煒出門去了。毓晨獨自泡了杯熱茶,回到房間裡拿出補習班的講義攤在桌上。

看著看著,毓晨竟也倦了,趴到桌上,原本想小憩一下,卻不知不覺地睡著了。

睡了不知有多久,手機的鈴聲吵醒了毓晨,他拿起手機一看,原來是____打來的。

【主動問題】
這通電話是誰打來的呢?

【選項】
1、秉逸(秉逸和子維在子維家談上午的事情,請毓晨過去。)(38票)
2、子綱(說子維在家昏倒,送到醫院檢查中。)(33票)
3、阿煒(跟秉逸在外頭談上午的事情,請毓晨過去。)(1票)
4、世恩(吞吞吐吐地說森仔仍然在騷擾他。)(2票)
5、博鴻(約毓晨出去吃晚餐。)(12票)
6、嘉宣(約毓晨出去吃晚餐,座上遇見史光侃。)(0票)
7、建捷(說在門口,有東西要給阿煒。)(0票)
8、Yumin(說晚上有比賽,邀請毓晨去看。)(0票)
9、憲誠(心情不好,約毓晨到家裡談心。)(3票)
10、不接電話(漏接了子維的電話,回撥後子維小告白。)(6票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賈彝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